世界杯网

野心不小!日本热身战巴西,世界杯目标进八强

连续第七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日本男足即将迎来对阵巴西的热身赛。

5月20日,日本足协宣布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包括南野拓实、久保建英在内的多名海外球员即将归队,参加6月2日在日本开启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对手包括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巴西队、非洲劲旅加纳队、南美的巴拉圭队和智利队。


据悉,为了让日本队在世界杯前找找感觉,日本足协在下月举行的国际邀请赛参赛球队中,邀请了巴西和加纳队参赛,另外两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巴拉圭和智利,这两支球队均未能在南美赛区抢到世界杯门票。

对于日本与巴西的比赛,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非常重视,本次国家队集训征召了全部主力归队,并豪言要在主场击败巴西。

“我们现阶段的任务是打造一支最强的世界杯队伍。目前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半年时间,留给我选择球员的机会很有限,但我会尽我所能。”森保一说。

本届世界杯,日本队与西班牙、德国和分在“死亡之组”,出线前景不被看好。

但森保一却认为这不是问题。

“能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很强,和德国、西班牙同组也没什么。我们的目标不会变,要小组出线,争取进入前八名,甚至走得更远。我很期待与德国队、西班牙队交手。”

队长吉田麻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日本队将创造参加世界杯的历史最好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队敲定热身计划的同时,韩国队也将于6月初开启热身赛模式。6月2日,韩国队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对阵巴西队,6月6日和10日分别对阵智利队和巴拉圭队。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