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网

巴西难夺2022年世界杯?内马尔带5冠王全队酗酒,C罗梅西笑了

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巴西队是夺冠大热门,这支球队云集了很多球星,包括卡塞米罗、内马尔、米利唐等人,然而桑巴军团似乎在纪律性上做得不够。本周,抵达韩国首尔后,内马尔带着很多队友狂欢,甚至在酒吧喝酒,直到凌晨5点才散场,这样的一支军心涣散的巴西队,似乎早已经注定无法夺得世界杯


(世说球语)

虽然巴西队在南美区的世预赛是无敌状态,但是来到重大比赛,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成疑。在上届美洲杯上,巴西队就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丢冠,梅西带领阿根廷夺得冠军。如今,巴西队即将出征卡塔尔世界杯,虽然巴西队号称是五星巴西,世界足坛的第一豪门,但是桑巴军团未必可以轻松夺冠。


巴西男足正在为世界杯热身做准备,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对手是亚洲劲旅。韩国队正在积极备战,但是巴西队来到首尔后却忙着游玩,仿佛将比赛抛之脑后。在本月29日,内马尔带着巴西队的球星们来到一家酒吧,他们玩得非常投入,合计花费了1200万韩元(约合6万人民币)。


根据韩媒的说法,直到凌晨5点,这些巴西队的球员们才离开了酒吧,回到了酒店。然而,这样的状态下,很难相信他们可以在训练场上有状态,或许,很多球员没有睡醒,就要投入到第二天的训练中。


内马尔是巴西队的核心和队长,他肩上的任务很重,不过,巴西的头号球星却不知道约束自己和队友的言行,这让人非常失望。效力巴黎期间,内马尔同样不知道进行自我管理,导致他已经无法竞争金球奖,昔日的世界第3,可以说是光速堕落。接下来,内马尔和孙兴慜会直接过招,如果韩国队爆冷,那么巴西队将颜面无存。


巴西队看起来难以夺得世界杯,这是很多世界豪强的好消息,阿根廷和葡萄牙的机会更大,在很多球迷看来,他们也希望梅西或者C罗捧起世界杯冠军,毕竟,两大巨星唯一缺少的就是大力神杯!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