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网

2022世界杯时间已公布,阿迪达斯“押注”7支球队,球衣帅到家了

卡塔尔在历史上从未打入过世界杯,但2022年不一样了,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卡特尔举行,卡塔尔将作为东道主,自动进入参赛队伍序列,希望能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本届世界杯开赛的时间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是首次在北半球的冬天举行,2022年的11月20日揭幕战将由东道主卡塔尔对阵厄瓜多尔,12月18日决赛 ,卡特尔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即便是冬季也不会寒冷,气温在25度左右,不用担心运动员会挨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本届世界杯的赞助商们早已开始行动,纷纷“押注”自己看好的球队,阿迪达斯赞助了7支国家队,分别是阿根廷、德国、西班牙、墨西哥、日本、比利时、威尔士,其中位于第一档的有阿根廷、西班牙、比利时,位于第二档的有德国、墨西哥,位于第三档的有日本,第四档的有威尔士(待定)。#世界杯开晒#


不得不说阿迪达斯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赞助的多个球队都有夺冠的实力,阿迪达斯也为其设计了专属的球衣,阿迪的球衣质量毋庸置疑,但要注意最好到adidas APP购买这些正版的国家队球衣,官方渠道正品质量可靠,而且还有印号专属定制服务,这可是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

这次我们来欣赏一下已经发布的5款球衣样式,看看您最喜欢哪一款?

第一款:墨西哥队球衣
在中北美地区,墨西哥队是不折不扣的霸主,本届世界杯是他们第17次参加,虽然在世界杯上没有取得过太高的成就(2次闯入8强),但在中北美地区几乎是无敌了,曾经8次获得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冠军。


墨西哥球衣非常有当地的文化特色,以羽蛇神为设计灵感,重回经典深绿色。羽蛇神和羽毛头饰也骄傲地呈现在球衣上,


让球队在信仰的加持下,战无不胜,所向披靡,这套球衣是真的太适合墨西哥队了。

第二款:阿根廷队球衣
中国的阿根廷球迷太多了,从马拉多纳到梅西,阿根廷队有着无数的荣誉和天才球员,阿根廷的球衣也常年是热销产品,

阿迪达斯新款阿根廷球衣的设计灵感非常独特,后领处“五月太阳”图案,这是阿根廷国旗与国徽的一部分,是象征胜利的设计。


经典的蓝白相间的竖条纹,这是阿根廷的独有的色彩,胸前精美设计的国家队刺绣队徽设计,穿着透气舒适,堪称完美设计的球衣,看到它就激情澎湃,仿佛来到了最盛大,最激烈的决赛赛场。


第三款:德国队球衣
德国队总给人很“稳”的感觉,球员们的整体配合出色,纪律严明,总是打出让人吃惊的好成绩,这款德国队球衣,阿迪达斯依旧采用传统的黑白色搭配,气质严谨。


黑白大条纹简约款,领口黑红黄三色相间,双肩黑色横条纹,搭配黑黄红的条纹,再印上国家队队徽和穆勒的专属球号,真的是好看得不得了,在球场上如同一匹黑色的烈马,带领着德国战车碾压一切对手。


第四款:西班牙队球衣
西班牙是欧洲的传统强队,但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欠佳,只是在2010年拿过一次冠军,这个成绩和西甲联赛中强大的足球俱乐部队伍表现有所不符。

这次阿迪达斯为西班牙设计的球衣依旧是传统的深红色,领部三道深蓝色条纹,左侧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徽,上面绣着一颗五星,代表获得过一次世界杯冠军。


右侧是adidas的logo,腋下处也用了蓝色来做撞色,短裤深蓝色,侧面搭配黄色条纹,整体显得低调、沉稳、大气,日常穿出来也很好看,想拥有佩德里同款的上线购买了。


第五款:日本队球衣
日本队目前是亚洲球队的霸主之一,FIFA排名中,常年在二十多名,技术细腻,打法老道,日本队球衣一般都是深蓝色底色,也是日本队的标志性色彩,新款的阿迪达斯日本球衣,在蓝色的底纹上,组合上了很多虚化的白色斜纹,为球衣增添了不少灵动的色彩,双肩处搭配蓝白相间的大条纹,侧边红色粗条纹。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的队徽,是三只脚的八咫乌,轮廓为黑色,看着有图腾的色彩,搭配白色和蓝色条纹短裤,看起来非常帅气。

2022年世界杯年底就要开始了,提前买一两件心仪的球衣还是不错的,这次阿迪达斯设计这5款球衣你觉得怎么样呢?最喜欢哪一款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