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网

2022世界杯夺冠概率预测!伊朗排名第16位,亚洲第1高

距离2022卡塔尔#世界杯#还有3个月的时间。根据胜率预测,法国和巴西最有可能夺冠,紧跟其后的有西班牙、德国、英国、荷兰、比利时和葡萄牙。个人认为,法国的纸面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实战结果往往不尽人意,跟英格兰类似,你觉得呢?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夺冠预测概率明细如下表:



法国队庆祝夺冠
喀麦隆、哥斯达黎加、沙特阿拉伯这3支球队理论上根本没有希望捧起世界杯(概率为0)。

法国的阵容非常不错,尤其有皇马大腿本泽马这个欧冠与西甲冠军双料金靴得主,同时又拥有当今足坛第1贵的姆巴佩,光这2人就足够带着球队起飞了。他们有17.93%的机会卫冕,是本届世界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巴西则以15.73%的概率排名第2位,这也说明外界比较看好维尼修斯与内马尔领衔的桑巴军团。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自2002年以后已经20年没夺冠了。


巴西对庆祝夺冠
尽管阿根廷队已经33场不败,但他们只是第8大热门,夺冠率6.45%。

而C罗的葡萄牙队则是第9大热门球队,夺冠率5.11%。

塞内加尔是非洲最有可能赢得世界杯的球队,但夺冠的几率只有0.19%。

亚洲代表队中,伊朗以6.0%排名第16位,也是亚洲第1高的队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日本则只有0.48%。东道主卡塔尔排名第20位。韩国则以3.5%排名第21位。澳大利亚以0.02%排名第25。


伊朗国家队
可以看出来,除了沙特是0概率夺冠外,其他亚洲球队都有几率夺冠。这也体现了亚洲球队水平普遍提高。当然,那帮连越南都踢不过的国足大佬,实在是不争气。


中国足球何时振兴
到那时,梅西将年满35岁,C罗37岁,他们将几乎可以肯定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赛。且看且珍惜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