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网

主打一个花里胡哨!2026美加墨世界杯公布16个举办城市独特Logo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独特设计,16个举办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logo。


2026世界杯将由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联合举行,此前官方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会徽图案,由白色的数字“26”图案加上大力神杯所合而成,因为设计过于简单引发了不小争议。

本届世界杯中共有16个举办城市,其中美国占据11座举办城市,墨西哥3座、加拿大2座,16个不同的LOGO设计代表16座不同城市,这也是自世界杯举办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设计。


设计的主题是“We Are 26”(我们是2026世界杯),每个城市的Logo将彰显出当地特色。


世界杯举办城市如下(地名对应图片从左至右):
亚特兰大、波士顿、达拉斯、瓜达拉哈拉、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墨西哥城、迈阿密、蒙特雷、纽约/新泽西、费城、旧金山湾区、西雅图、多伦多、温哥华。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