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网

卡塔尔世界杯再添两队,已确定六席,比法迎大胜,提前进军世界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由于距离明年世界杯开幕仅剩13个月,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赛程接近尾声,各队也为出线名额展开了最后的强势冲击。经过一夜激战,又有两支球队成功进入明年世界杯决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45分,法国对阵哈萨克斯坦,比利时同时对阵爱沙尼亚。按照之前小组的情况,只要法国和比利时拿下这场比赛,两队就会提前锁定各自小组第一,从而顺利晋级。当然,结果并不意外。法国主场8-0击败哈萨克斯坦,一场“大四喜”的好戏在姆巴佩上演,姆巴佩是法国国家队近63年来首位单场至少打进4球的球员。格列茨曼也打进了一球,因此他以42个国家队进球超过了普拉蒂尼,并升至法国历史射手榜第三位。赢得本届比赛后,法国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了26场不败,也是连续第14场比赛,自1994年世界杯以来从未缺席。在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在主场以3: 1击败爱沙尼亚,本特克,卡拉斯科和阿扎尔分别做出了贡献。



算上比利时和法国,目前已经有6支球队正式进入明年卡塔尔,世界杯的32强,剩下的国家队席位越来越少。除法国和比利时外的四支队伍是卡塔尔,德国,丹麦和巴西



不用说,卡塔尔,作为东道主,这支西亚劲旅注定会出现在A组,参加揭幕战。尽管没有资格赛的任务,卡塔尔足协还是帮助球队参加了各种比赛。受邀参加北美金杯,进入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但是成绩不算,还有今年年底即将开打的阿拉伯杯,都是为了锻炼球队,希望球队能在明年的本土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



除了东道主球队,德国是世界上第一支进入明年世界杯决赛的球队。10月12日,德国在欧洲区预选赛J组第8轮4:0击败马其顿,提前小组出线。这也是德国连续第18次进入世界杯,历史上第20次。同时,德国已经连续26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决赛。上一次缺席是在1968年的欧洲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被淘汰的德国战车,明年必将在卡塔尔大陆重现昔日风光。



跟随德国的脚步,丹麦成为第二支通过资格赛获得决赛资格的球队。更重要的是,丹麦在这次预赛中发挥极其出色,前八轮一球未失。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该队以3-1击败了法罗队。虽然未能保住金身不丢一球,但世预赛九连胜的傲人战绩让丹麦成为第五支世预赛九连胜的欧洲队。前四个分别是1998年的罗马尼亚,2010年的西班牙,2018年的德国和瑞士。



巴西是第一支突破预选赛的南美队。在昨天主场1-0击败哥伦比亚后,巴西在12场世预赛中取得了11胜1平。也帮助“桑巴Legion”提前6轮出线,进入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巴西第22次进入世界杯,延续了从未缺席世界杯的纪录。在内马尔,维尼修斯,卡塞米罗,法比尼奥和马尔基尼奥斯,的领导下,“五星巴西"”将继续进攻“六星”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