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网

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表!日本陷死亡之组,亚洲球队可能全军覆没

北京时间11月21日0点,世界杯揭幕战,卡塔尔坐镇海湾球场迎战厄瓜多尔,拉开本届世界杯的大幕!英格兰会在21日当晚22时对战亚洲劲旅伊朗队,这是首日的两场比赛,都有亚洲球队亮相


阿根廷在C组,会在第二比赛日与球迷见面,都说阿根廷是夺冠大热门,但是门将和锋线豪华的阿根廷,中后场却是大隐患,进攻的梳理和串联、后卫线的防守问题,是制约阿根廷前行的主要因素,不知道阿根廷届时怎么解决,即使梅西后撤在中场游走,但后防线多次葬送阿根廷比赛的隐患不知道本届世界杯会不会再次上演。


巴西和葡萄牙会是最后登场的球队,在众多种子队中,葡萄牙与荷兰还没有拿过冠军,以两队目前实力,想在本届杯赛圆梦,依然很难。


亚洲球队方面卡塔尔必须在厄瓜多尔与塞内加尔身上取分,不然很难出线,伊朗面对英格兰、威尔士与美国,几乎无生还希望,这组大概率是英格兰与威尔士携手出线,沙特面对美洲阿根廷与墨西哥的围剿,波兰也不是善茬,很有可能3连败,日本最惨,德国、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对日本来说,那就是死亡之组,韩国的对手葡萄牙、加纳、乌拉圭,没有一个好惹的,这组看好葡萄牙与乌拉圭,但是加纳人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是很疯狂的,韩国和加纳都有实力搅局。
大家看好哪支球队夺冠?又看好哪支亚洲球队小组出线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