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网

埃里克森曾心脏骤停倒地退赛,现重返丹麦国家队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

在去年夏天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中,因心脏骤停而倒下,目前戴着植入式除颤器(ICD)进行比赛的中场克里斯蒂安 埃里克森(30岁 布伦特福德)于15日回到了丹麦国家队。

丹麦将于本月下旬与荷兰、塞尔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埃里克森被征召进入了这一名单。这是他自欧锦赛以来的首次回归。

尤尔曼教练解释说:“我没想到他会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踢球。我以为他会在夏天左右。但是克里斯蒂安在国家队,因为在那个位置(中场),他是一号位。”

埃里克森在国家队总计109场比赛中攻入36球。由于身披ICD的表现在意大利并不被认可,他离开了此前效力的国际米兰,并于今年1月加入布伦特福德。

尤尔曼表示:“克里斯蒂安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我看了周六(12日)与伯恩利的比赛,他是最佳球员。他比任何人都更早思考(接下来的表现)。”

埃里克森在加盟布伦特福德时曾解释说,他的目标是参加今年11月21日开幕的卡塔尔22年世界杯世界杯)。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